深深深深深

About 3

我今天真的很丧,一直试图做点别的事避免丧,结果却是越来越丧。我真的害怕了,我死定了,我现在无比想向我姐表明我支持她的立场,以求,当我在她那样的境地时,有人拉我一把。
我从来都太天真了,从来都太随心所欲,从来都没有真正考虑过如果我出柜了我家人会怎样。我不是说我一定要出柜,我更大的可能是正常地结婚生子。但今天,我喜欢的女孩冲着我的方向(哪怕不是对我)甜甜地笑了三十秒,我也笑,真挚的,光明的,无所畏惧的,甚至不是踩在云端炸成烟花的。我们之间好像是那种可以触摸到的温暖。结果今晚,我就受到了全所未有的冲击。我想,后果甚至可能不止是我被我爸打断腿这么简单。他可能会崩溃,但我想一下我可能要面临的人生,我又要发疯。按理说我变成这种性格也不能全算我的错,但这样想没有用。我应该考虑我要怎样才能担当起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但真的,好像无论如何,都是没用的。我早就丧失特权了。我姐只是谈了个比她小的男朋友,我爸就可以跟她展开长达一年的拉锯战,就可以把一个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抬到无比高的位置想让我姐嫁过去。而我,出柜?不婚?我完全不敢想象我到底会面对什么。但我能怎么办,我学不会面对现实,我他妈在幻想中只想睡塞包,在现实只喜欢女孩子,讲到性我就只想睡塞包,不讲性我就只喜欢女孩子,我他妈能怎么办。
然而我已经丧失特权了。我不可能指望我爸会对我说“你开心就好”。会这么对我说的人只有我奶奶,她是唯一一个,有可能不在意我喜欢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的人。
现实是什么,现实就是我无力承受的。

评论